Thursday, June 25, 2009

父亲节 ♥


在我心中, 家人永远在第一位,
无论是父亲或母亲。

没有他们就没有现在的我。
小时候每次我做错事, 就会被妈妈痛打一顿,
但爸爸总会帮我骂会妈妈的。

哈哈 =D

我爸是一个很可爱的父亲, 平常很爱说话,
很爱说笑。
一旦不说笑, 感觉还真的很凶呢 !
从小到大我都很少跟爸爸说话,
但我知道他特别疼我。

一直到四五年前才开始跟他比较有话聊,
聊天聊心情, 大家比较了解对方了,
感情也比较好。

我们家有5个小孩, 父亲们都很希望自己的女儿可以出人头地。
我做每件事他都会对我说,
“ 要你就做到最好, 不然就不要做 ” 。

窝还记得, 小时候爸爸每次都会带我们到海边去。
就因为这样, 我爱上了海边。
=)
这张照片很久以前了
那时候我超黑
哈哈
在海边拍的噢 ~
: ]

青春期的时候, 每当看到父亲辛苦的身影
我就在心里许下一个承诺, 长大后要好好回报他们
让他们不用在过苦日子。

对于父亲的承诺, 我还在努力
希望可以做到最好。
现在只希望他身体健康。

爸 ~ 父亲节快乐。
wo ai ni.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