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7, 2012

回憶。

Hollaaa 我回來了! Teeheeee
就這樣4天的比賽很順利的比完了 ,只是搞到全身都是傷 。不是這裡淤青就是那裡 ,我的腳可以不要了 : / 暫時不可以穿裙子了 (哭哭)


其實決賽也算是險勝,才贏2分而已 。 很巧的是BB也是哦 。 呵呵真的很開心,可以跟BB一起拿下冠軍 。 也就是男女公開冠軍囉 ^^ Hehehe 那種感覺我想你們也感受得到吧? 可以再次拿下冠軍的感覺,真的很棒 。好久都沒有這種感覺了 。 真的很謝謝我的Team mates. 謝謝妳們哦 :) 我想這也很可能是我們最後一次在一組一起打球了 。 在這短短的4天裡,我很享受打比賽的過程也很珍惜我們在一起的時光 。 咳~~ 真的很懷念唷 (T^T)













 



Finally we done it!
Champion of men open and women open :)
朋友們,有機會再聚吧 ;)










BB和我 :)
13個月快樂!
真的很想你 <3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