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6, 2011

Thailand Trip, Day 1 and 2

29.08.2011
凌晨3點就起床了
5點出發到SUNGAI GOLOK的火車站
需要3小時的車程
到那裡差不多9點了
就去吃早餐換太幣等等
買了2點的火車,可是delay了
很誇張!竟然delay了幾個小時
比飛機還要久  媽呀 
說重點好了,不重要的我懶得寫了 :p
這是我第二次座火車去泰國哦
雖然坐火車很吃時間,比如要一天的時間才到泰國
可是還蠻爽的。而且你在泰國要買幾多東西都可以哦
不會超重那些,不會像飛機還要Charge
在火車上面一直吃個不停,因為每停一站都會有人上來賣東西吃
餓了還可以去火車的餐廳Order東西吃哦
呵呵 只是睡覺床會很瑤
可是因為太累了所以沒知覺,哈哈哈


30.08.2011
做了23個小時的火車
第二天下午終於抵達泰國啦!
好累,可是很爽。哈哈
隔天幾點抵達泰國我忘了 (最近記性很不好的說)
這裡就是泰國火車站啦 :)
下站就等巴士來載我們去另外一個目的地囉
叫做 '船家' 呵呵 意識就是在船上面過夜啦
還蠻遠的,從泰國去那裡需要3個小時
就快暈車了的說










這個是我在泰國一直吃不停的零食 哈哈哈
將將!就是這裡啦
看到後面的那些船嗎?就是我們所謂要過夜的船囉
還是第一次在船上面過夜呢  還蠻酷的說
有4間房間,可是我們年輕的只好睡外面囉
靠很難睡的說 = =  因為地板嘛
一整晚都睡不好,隔天起來還整身痛  ><
下面第三張就是我們睡的地方啦











 只是靠這艘小船拉我們睡的大船哦!
我們很享受,又吃又玩樂還跳起舞來呢
因為還有Disco可以給我們唱歌跳舞,哈哈哈酷吧
我還第一次釣魚哦,可惜沒有收穫  :(
玩累了就刷牙洗臉睡覺嚕
好啦,泰國第一和第二天旅程就寫到這裡啦
More update? Stay tuned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