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9, 2011

不捨 。

 
  因為不甘心
明知道是錯的,也要去堅持
因為沒結局
明知道是愛的,也要去放棄
因為習慣了
明知道沒路了,卻還在前行
 、
一首歌曲,會想到你
一些字眼,會想到你
一篇文章,會想到你
一部電影,會想到你
一張側臉,會想到你
一個笑容,會想到你
才發現,一個不小心,我也變得如此脆弱
有時候突然就心情低落
不想說話也不想動
別人問起,也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也許是因為突然看見的一句話
也許是看見某個物體聯想到了什麽
 也許是從朋友那聽來的事情
也許什麽都不是

很多事情不需要理由,也沒有理由

這樣的情緒有人可以瞭解嗎? 

我以為只要很認真的愛,就可以改變你

卻原來,只打動了我自己

是我太高估自己了

比賽難道真的比我還重要嗎?

已經好幾天你沒信息我了

要我等,卻是這樣的對我嗎?

還是你很喜歡現在這樣?

這樣的你,真想問看說,有沒有想過我的感受?

好吧,就當作再給彼此一點時間冷靜吧

 我知道你也很煩

所以我不敢找你了

也或許,你現在真的已經不需要我了

但我一直還在原地徘徊

 想走也走不掉


 
人生就好像一場戲,時間停留的太多了

不是沒有想過要放棄 

只是始終不捨得離開你

如果有一天,你的生活與記憶中沒有了我 

我一定不會忘記你對我的好 

更不會忘記我們曾經相遇的每分每秒

不喊痛,不一定沒感覺 

不落淚,不一定沒傷痕

離開,不代表自己很瀟灑 

快樂,不代表自己沒傷心 

微笑時就像創可貼 

雖然掩飾住了傷口

但是依然心痛 

我假裝不在乎你

其實痛的是我自己


 


愛過  痛過  哭過  也笑過 

 然後得繼續堅強

只是  我很想你 :')

2 comments:

  1. 人生往往就是这样
    可能试着放手
    是一个好的选择

    ReplyDelete
  2. 想走也走不掉
    因為心裡還很愛很愛他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