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0, 2011

Thailand Trip, Day 4 and 5

01.09.2011
最後的兩天
我們都待在曼谷。告訴你們哦!
如果想要買到超便宜的東西就一定要去曼谷的批發街
非去不可!簡直就是女人們的購物天堂
因為曼谷的批發街的東西真的是超級的便宜
我沒有騙你們哦!衣服鞋子包包到處都有
滿街都是。問我怎麼知道?
因為我住的Suite Hotel的樓下就是批發街啦!哈哈


Baiyoke Suite Hotel
 地址: 130 Soi Ratchaprarop 1, Ratchaprarop Rd, 
Ratchathewi, Bangkok 10400 Thailand

還有網址哦 www.baiyokehotel.com
都可以去看看 :)
哈哈哈。我看到的時候真的快瘋了
去那裡不要怕沒有東西賣,只怕沒錢
而且住在那裡真的很方便,附近還有幾間Shopping Mall可以走哦
走幾下的步就到了。如果懶惰走還可以做Dut dut車
很便宜而且很刺激,他們都駕到很快
真的很好玩,哈哈哈
批發街還有分3輪不同的來買賣哦
凌晨4-8  早上8-5  晚上5-12
所以真的不用怕沒得shop
看了心癢癢了吧?哈哈哈


到了那裡首先就是先check in囉
然後又出發到另外一間聽說很出名的廟拜拜
在那裡我們還跟泰國的歌星拍了照片 哈哈
回到hotel當然直接就去血拼啦
買了好多好多,很多包包才十八塊,鞋子十塊錢一雙
真的超級便宜便宜的厚?而且都很時尚哦
然後就走去附近的Paragon廣場逛逛
那裡賣的全都是名牌
所以愛名牌的你們這裡絕對是最佳的選擇
而且價格還比馬來西亞來的便宜一些
過後就走去對面的廣場叫做MBK
那裡的東西就價格中等
想要買iPhone, iPad case或各種電話都可以去那裡
一整層都賣,看也看不完。真的太多選擇了
我還買了很多iPhone case回來呢,哈哈哈
告訴你們哦!那裡最會殺遊客的錢了
如果價格貴可以在跟他拼命的大減價
如果可以最好找一位懂得說泰語的朋友一起去是最好了
因為要減價就容易成功嘛,呵呵
如果不懂說泰語也不要管他,跟他減到你滿意為止
如果他還是不肯,就假裝說不要了然後走掉。
他過後就會給你。哈哈哈,我是過來人 XD
走完了就到附近的街逛逛,附近那裡的街全都是買賣哦!
而且都很便宜到爆!iPhone case很多都是十塊一個
我在那裡又殺回來幾個,因為真的太便宜了
在馬來西亞都買不到,哈哈
我還買了一雙羅馬鞋,超超超便宜的而且很酷
整攤的鞋子才賣馬幣rm13.9 , 傻眼了吧?呼呼 我真的撿到寶了
Tadaaa~!







這兩雙娃娃鞋才十塊錢一雙哦,而且超好穿。我超愛 :D
血拼完了肚子很餓就到那裡的食攤吃東西
那裡的食物更不用說了,一級棒而且又便宜
我們叫了7樣菜,兩瓶大支的可樂
他的可樂是超級大支的嘞,而且還是玻璃瓶的很特別
在馬來西亞都找不到,本來還打算想帶回來的,可是太重了
來看看哈哈




起初我還以為這餐肯定超過百,怎麼知道才馬幣六十多塊而已 :O
真的是太便宜又好吃啦!
我們還連續兩天都去那裡吃呢,哈哈
那裡天天真的都很熱鬧,人山人海


隔天
02.09.2011
也就是在泰國的最後一天了
要幹嘛?當然繼續血拼啦!
因為太多走不完了,買了好多好多
我才花了600塊之間而已哦,呵呵
因為是最後一天我們說好打算不要睡覺
High到隔天早上在火車上面才睡,哈哈
本來很悶打算想上上網所以就去了附近24小時的麥當勞
怎麼知道有wifi但還是需要買才可以上,一小時還馬幣六塊錢 -.-
我聽朋友說原因就是在泰國internet就是寶,難怪
來都來到了,所以沒辦法就買了一小時囉
5點多凌晨就回到酒店睡覺,眼睛真的不能頂了
原本還打算想走凌晨夜市,但真的太累了
睡了3小時起來洗澡收拾東西準備回去囉
吃了早餐就出發到火車站,買了2點的火車
我真的超不想回馬來西亞的 :'[
說完了,來看看照片吧 =)












將將!我的大收穫!
還有很多沒有拿出來因為沒有地方擺了
所以只拍了一半的作品,哈哈
我的iPhone case真的買到可以嚇死人的多。
在泰國一直連續吃喝沒停過,我真的胖了回來嘞
而且還曬黑了很多 :(





再見了,泰國 
I will come again next year !
Hehehe .

Enn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