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9, 2011

Thailand Trip, Day 3

第三天
31.08.2011

早晨,回到岸之前
船上的負責人就停了船
帶我們去了一間廟拜拜還有monkey school
那是猴子表演的地方
說到那裡的猴子我到現在都還很記得
那裡的猴子各各真的都很棒
其中一隻的毛髪還玉米棒過的,哈哈很漂亮
入場要錢的哦
哈哈 就是這隻了
牠的投籃真的嚇死你的準
比我還要準,呵呵不虧練過的







看完後就回到船上趕快收拾好東西
準備回到岸然後坐巴士出發到另外一個地方囉
這次是去睡resort一晚哦 
去Resort check in之前,我們先去了一個很有名的地方走走
那裡都有很多外國的遊客
在那裡才拍了幾張照片而已  呵呵
那裡出名的就是我後面這個火車橋路
可以走到過去河對面那裡的哦,沒有火車的放心 
只是給人走而已的,哈哈
但因為時間很趕所以我們沒有走到過去







我很喜歡這張照片的感覺
美厚?我們是海灘女孩,哈哈哈
差不多下午就出發去Resort囉
還蠻遠的,去那裡差不多需要3小時。
我快暈車了,在巴士上面一直睡不停
因為昨晚在船上面睡不好,真的很累耶
那裡的view真的非常的贊!
Thumb up uppp ! :)
我真的很喜歡這間Resort, 感覺很舒服很美
話不多說,趕快來看看照片吧~

















Tadaa! 這間就是我的房間啦
終於可以睡個好覺了,哈哈哈
這間裏面有2張單人床,如果要租整間的也有哦!
可惜沒有拍到整間的房間
所以我推薦來這裡跟情人或朋友真的是最佳的選擇
而且很浪漫也很棒哦 XD
中間的湖還有兩艘小船可以踩來划哦
你們可以看看第3張照片
呵呵,可是叫什麽地方我又忘了 (該死) :X
你們也可以帶電腦過去哦,那裡有免費wifi可以上網呢,很方便吧!
也有遊船可以出河走走哦。晚上還可以出河去看螢火蟲哦
真的很浪漫吧!哈哈哈
可惜我們這次因為時間的關係所以沒有看到
好失望哦  :(










隔天早上吃了早餐就出發去曼谷啦!
Oh yeaaa, Bangkok i'm coming ! :D
Day 4, stay tuned !
Is time to sleep, Night night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