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4, 2013





雨天 。


嗨咯,我又回來了。
妳們都好嗎?=)
今天是擁抱情人節快樂?
那誰可以給我一個抱抱哈哈哈!
很快的,就要到我最喜愛的聖誕節咯。
偷偷的告訴妳們,每一年我都會放一個襪子在床邊,
還真的希望聖誕老人真的會出現哈哈哈!
一起床很期待的就看到有禮物在襪子裡面,但是厚每一年都令我失望。
厚!聖誕老人你很糊塗嘞!竟然每一年錯過我的禮物(~。~)

哈哈哈哈哈其實我都知道那些只不過是會發生在國外啦
馬來西亞根本不會有聖誕老人半夜派禮物,討厭吶!


前幾天跟爸爸媽媽去了一趟吉隆坡
是因為我那雙胞胎小妹21歲生日,硬說一定要我們下去。
厚妳們也幾大牌一下!哈哈哈
很想妳們!(T^T)








是不是佈置到很漂亮的說
那個LINE娃娃真的很可愛呢!天啊






這裡是裡面
外面漂亮裡面也佈置到更加的漂亮!
真的很有聖誕的氣氛

所以說我爲什麽會最愛聖誕這個季節
因為它真的會讓人有一種很開心的心情,
都會看見每一個人的臉上會有笑容=)






我愛我的家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