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5, 2013

一年一度男朋友的生日又到了!
每一年我都會自己DIY卡片送給我的男朋友,因為我覺得自己動手做的東西都比任何買的來得更有意義更加的珍惜。雖然我不知道我得他是不是也這麼想哈哈哈!
這次的驚喜程度一定要超越去年!所以我又上網找點子求取靈感~
終於讓我找到了一個不錯的點子~





↑ 登登,猜猜這次的卡片有什麼驚喜呢?
這看起來很普通,我是做一花束的感覺。裡面共有三個不同的節日
哈哈 這樣你們應該看不出來~但這不是重點~請繼續看下去~





↑ 打開後的第一區。
把生日快樂弄成層次的感覺把它黏了上去。





↑ 第二區。
生日嘛,當然也少不了蛋糕還有禮物。還有紅紅的愛心~





↑ 第三區。
因為他生日後一天就是我們在一起第1000日。
主要是寫一些給他聽的甜蜜蜜的話,所以用了馬賽克哈哈!





↑ 第四區。
他生日的月份剛巧也是聖誕的月份,所以最後一區就做了聖誕主題!
我特地去找跟聖誕還有下雪的紙來設計一個空間~
做了一個立體的雪人,而那棵聖誕樹做到有點失敗了 ><
因為想要有雪地的感覺,所以就放了一些棉花。
坦白說我最喜歡這一區,因為看起來真的很有聖誕的FU哈哈!





↑ 由上俯視大概是這樣~看起來很像很厲害
但其實很簡單就可以做到喔!!我只花了6個鐘頭左右~(分兩個晚上做,各做3小時)





 Happy Birthday and Happy 1000D bebe, 
iloveyouu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