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4, 2010

COPY

戀愛是甜蜜的 , 分手是難免的
誰不是痛過幾次 , 哭過幾次 , 才找到最後的愛

分手是必經的 , 但有些問題不必問 —



1.不要問 : 為什麼要分手 ?
無論答案是甚麼 , 都是你難以接受的原因

2.不要問 : 你有沒有愛過我 ?
愛過如何 , 未愛過又如何 , 總之這一刻就是不愛

3.不要問 : 我做錯了些甚麼 ?
愛不是講對錯 , 而是講感覺
相愛是談情 , 不是講理 , 當愛的感覺已經不存在 , 對和錯又可以挽回些甚麼 ?

4.不要問 : 我有甚麼不好 ? 她有甚麼好 ? 我有甚麼比不上她 ?
何必逼對方 , 再一次侮辱你 , 打擊你的自信心

5.不要問 : 難道你不記得我們以前快樂的日子了麼 ?
他/她要離開 , 就是因為他/她要的是現在的快樂 , 和將來的快樂

6.不要問 : 不如我們重新來過 ?
這個哀求只會令對方覺得你更可憐 , 更卑微

7.不要問 : 我們以後還可不可以做朋友 ?
這樣拖泥帶水 , 對方只會感到厭煩


















分手時,沉默是最好的問題,最圓滿的答案








copy from ahsze  :)



4 comments:

  1. 這文
    令我感到很傷心
    它說的我都做了
    對自己太有信心
    反而令自己傷害得更多
    或者我真的很脆弱

    ReplyDelete
  2. 别難過了
    人生就是這樣
    付出得多 , 不一定就會得到自己想要的
    所以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
    相信未來你會拥有更多
    而且過得更幸福快樂哦 ^^

    ReplyDelete
  3. 感謝妳給我動力~
    一直都在令自己更上進
    更快樂!!!!
    所以不能再輸,,,: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