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6, 2010

堅強

昨天跟他在msn聊了一下
說真的 , 真的很懷念


虽然只有短短幾分钟
但他對我所說的話却可讓我感到很開心
因為我是真的很想他
>3<




都已經是過去
我到底還在想什麼
想和他在一起 ? 
還是想在次聼他說他愛我
明明都已經放下他
明知道這一切都不可能會发生
怎麼我還是 ......





算了吧
或許 , 我不應該再期望些什麼
我知道我必需要學會堅強下去
:)

1 comment:

  1. 一路看,,,一路在想,,
    為何與我心底想的一樣!?哈,,,:-)
    但還可以對話,,比已經連一點聲音也不能再聽到更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