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9, 2011

等待 。


你是不是
把擁有的一切 
都當做是理所當然




俗話說 
相愛容易 
你滿意現在自己的這一段親密關係嗎?
如果不  
就從自己開始改變吧 
當自己命運的編劇 
給自己一句新的台詞 
給愛情加一點新的味道 
從相處當中 
感受一下忽略已久的新樂趣




現在我終於明白了這一段話
兩個人在一起
單只用嘴巴說我愛你你愛我是不足夠的
而是要用行動去證明
讓愛傳達給對方
好讓你們都知道彼此的努力和存在
兩個人在一起重要是要有默契
從現在開始我也會爲了你
而開始改變自己
把壞習慣都慢慢改掉




本來還以為
自己很堅強不會哭
去找你之前也對自己說過
絕對不能哭  ,一定要忍耐
但最後說著說著
眼淚還是忍不住流出來了
我真的不想讓你看見
我很沒用吧?
對不起,嚇著你了
當面說清楚真的很好
說了心裡想說的話
心裡真的舒服多了
但我還是想聽你心裡真心話
爲什麽總是那麼難呢?
你到底在害怕在逃避些什麽?
希望那天晚上跟你說了那麼多
你會真的懂我心裡到底在想什麽
我想要的是甚麼
距離真的沒甚麼
我會等你好好考慮
等待  也許不容易
但我會堅持
因為我真的還很愛你


這幾晚
我們都有通電話聊天
我很開心 。
莫名的開心
也很驚訝你會打來給我
我真的沒想到你會
每晚都開心到睡不著覺
連在夢裡都會夢見他
我知道我很愚蠢  沒關係
但說真的
我已經很久沒有這種感覺了
仿佛就好像回到了以前的我們
有著幸福的感覺
而且我還知道
原來你還在乎我
嗯  我笑了 。



我很想你
 這個世界上
真的會有奇跡出現嗎? 
我倒希望真的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