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1, 2009

感動


昨天在聼Love melody的時候

想了很多東西, 让我有想哭的感觉

原因很簡單,因爲感動。



東方神起帶給我的東西太多

每一首歌,每一個表情,每一份感動

都牽動著我的心。

我想去看他们3rd演唱会 !!!
难过死了



昨天收到一位朋友寄過來的信息

裏面滿滿都是愛和关心
從近況到問候還有叮嚀

此刻真的覺得自己很幸福

虽然只是短短的一封简讯


但真的让我很感动,
心頭滿滿都是溫暖 :)




因爲追隨所以相識
一句我愛你 牽繫了所有。



神起, Fighting !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