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2, 2010

承诺

不知你对我所说的话
是否是你的真心
我有时候感到很茅盾
不知该不该相信你才好
但你对我所说的一切
都令我很开心
真的
因为...我是真的喜欢上你



我知道我疯了




但 你最总还是选择了她
或许
我们就保持像现在这样的关系好了
这样对你我都好
也让我可以好过些


你问我是否可以等你
我....应该吗 ?
难道那时候你可以保证
依然还是喜欢我 ?
都怪我们的距离太远了
有时候想你的心
真的很痛 =(



不管怎样
希望你可以很幸福快乐
我永远都会记得我们的承诺
永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