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8, 2010

champions :)

說好要繼续post云顶的
可是到現在都還沒post上
有點懒  哈哈哈
還是算了吧 來看看昨天所发生的
:D

昨天阿
去cendering比了3人赛比赛
去到那全都是马來队
权我們两队华人而已
她們有几队實在有够粗  根本不是來打球的嘛
害我手指又扭到了好幾次
带上保护套還是沒用
真的很痛很痛 :<
想想接下來到底要怎麼打下去
我的媽呀

終於我們女生公開组和男生18歲以下都打進决赛了
好開心哦 ^3^

可是說到打决赛
真的很氣呐
>3<
打得實在有够粗的
上篮也推  带球也拉
打到一半時害我妹妹傷扭了她右腳
但最后她還是繼续打下去
本來我們5比4赢她們一分
最后3秒竟給她們投進了


打平分
我的天阿 ~


過評判的讨论
最后由马來队射生死罚球
意思說如果她們投不進
我們就赢拉 :)

還好她們投不進
耶..拿到冠军了 
至于男队當然也拿下冠军拉
XD




冠军队
妹妹 :)

太陽把我得好黑 !


昨天回到家很早就去睡了
今天睡到12點才甘愿起床
真的很累耶
@@

起來的時候
发現全身很不舒服
全身都很烫 , 沒力氣和有點发冷
怎麼搞的
而且太把我曬得好黑 !!!
我的媽呀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