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5, 2011

Missing you, always

如果決定愛和接受
無論是怎樣的自己
多愁善感也罷
愛管閒事也罷
瘋癲愛鬧也罷
自己本來就是獨一無二的人
又何必在意這些自己擁有著的特性而努力想要改變它?
來來來,妳也要多愛自己
因為沒有人會比自己更愛自己
可是愛也別愛得太多
拿捏不好變成了自我
自私也不好
甚麼事情,不多不少剛剛好就好
就算是好事
過剩了,也會壞了事


原來,
能每天對妳說早安道晚安
就是一種幸福 。
妳呢?是否已經找到那個讓妳問著安
報告著妳的行蹤,關心著妳的人?
擁有的,請別嫌每天每天說是一種煩心
好好的珍惜彼此的相愛 。
戀愛不是爲了在一起能牽手,擁抱和親吻
愛,不只是一種感覺
還是一種責任,一份擔當 。
你準備了當這個人一輩子的肩膀嗎?
如果沒有,別輕易說愛 。
即使是女孩,也不是天經地義地等著別人來愛
戀愛不是只有接受,而是要學習付出
從來沒有最適合的人
而是如何讓自己成為彼此適合的人
如果你還沒準備好,請別來說愛 。
所以,你牽著的手
就記得別輕易放開了 。
還沒牽緊的,相信我
有個人在等著妳 。
也還沒擁有的,妳也還有我哦
每天每天在這裡給妳煩
直到妳膩了  呵呵呵 :P
站在原地不走開
那麼有天你回頭時
才不會迷了路
別迷失了 。


這個時候,
真的好想有個人陪著
好想有個人會在乎
然後摸摸我的頭說沒事
或許只是抱著我
不問一句爲什麽
就讓我眼淚靜靜地流
找了幾個網友說
卻又自己說不下去
始終覺得不應該打擾別人
不應該將自己的壞心情往別人身上倒
原來,要找這麼一個人
很難 。





I want to sing a song for you
sing for my soul
沒有你的天空  沒有雲朵
You are my everything and I really love you
在淚乾了以後  想聽你說  愛我
如果有如果》 鄧福如

最喜歡最後一句口白 :
這世界   如果有如果
如果一切重頭
如果你還在  請 說你愛我






今天,我很想你 。
親愛的,你來了嗎?
我在等你來
不管你會多久 
只要你記得
我一直都在這裡等著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