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7, 2012

Bkk我來啦~~~!!






哈咯,我又來了!! 呵呵
上一篇說到猜猜這個假期會去哪裡出國旅行去
主題那麼大我想不用說也都知道我去哪裡了吧?
呵呵對啦~~ 就是曼谷 hoho Sawadeekaa ~~~
這是我第3次去曼谷了呢,但跟寶貝一起出國還是第一次哦
首先去Pattaya住一晚,過後待在曼谷三晚
這一次絕對會比我上兩次去來得好玩呢!! 
好了不多說,我也該去收拾行李了
收完還要去巴士站載寶貝呢
我想時間應該剛剛好吧? 因為實在有太多太多東西要收啦 -_-
該從什麽東東收起才好呢? ~~~~~


祝大家假期快樂哦
我要好好享受我的假期去了hoho
明天下午火車  後天到曼谷直接去Pattaya住一晚
好~~~~~~~~~~~~~~~~ 興奮哦 
Woman愛旅行! 出發吧! 泰國!!!!
呵呵回來在更新吧 88 ^^



I’m off to Bangkok trip now. 
I’ll update when I’m back after a week ^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