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 2013

Halor

大家好,又是很久沒更新我的部落格了
不知道還有沒有人在關注我的部落格呢?
大概有三個月的時間沒有更新我的部落格了
剛剛把整个部落格清理了一遍
時間過得真的很快 2013年已經到了4月
很快的我22歲生日又要來臨了
不承認老也不行了 :(


好多好多話想說,但不知道該怎麼說才好
大家還好嗎?
清明節到了,大家要多小心哦
還有現在馬來西亞的治安很糟糕,出門都要有提防心
我妹妹剛過去KL不久也被搶了一部手機
所以女生們拿包包真的要很小心,就算在百貨公司都需要注意!


下個星期就是我比3人籃球賽

說到打籃球  不知不覺已經10個月沒動球了呢
前幾天才剛開始接觸練習,搞得我現在全身很酸痛 TT
嗚嗚嗚嗚 ~~~~








接下來 会儘量在部落格更新我的生活 :)
Good Night to all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