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7, 2009

什么是爱 ?

今天的你很
弄到我真的不想回你信息
最后 真的没回你
突然觉得今天的你变了
之前的你呢 ?

今天的心情好down.
一点笑容都没有
刚刚msn你问我有没收到你信息
我说有。
而你就问为什么都不回你
我犹豫一下
决定骗你说我头痛睡着了
抱歉。

心不知道到了哪里去
想起回你和我说的一切
心里会微笑起来
我知道我们不可能在一起

我会做选择 ~
放弃你的一切
放弃你并不是不
而是觉得这是最好的选择
好让我更好过

我承受不到你对我的忽
更承受不住你对我一时好一时坏
我喜欢你
我爱你
我更想拥有你
我知道你更不可能属于我

~
真的累得麻了
痛得我不知道什么是痛了
喜欢一个人真的好累好累



..
真的让人觉得很痛苦

2 comments:

  1. really hard to love someone x;
    got feel with babe this post yea

    babe love me jau okays ler lar
    xDD

    ReplyDelete
  2. a n n e : errr
    yeaaa, heart pain
    =(

    hoho
    sure love my babe nor
    mwaaa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