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8, 2011

失落.























我站在外面看著天上的天空   是有多麼黑
一顆星星也沒有出現
忽然感到很孤獨   好想要有人陪
現在是凌晨兩點二十三分
依然沒有收到   任何電話   任何短訊
我發呆   一個人呆座在電腦面前想了好多 好多
以前   還有現在所擁有的
我好想你   你知道嗎


今天是冰冷的
風也是涼涼的
多希望有個暖暖的擁抱


我的日子就是這樣   一天天的過
我情緒化   有太多期望
我就是需要這奢求
才讓我有個目標

最近   又回到忙碌的日子
很想要再放個假
忙碌的日子過去後
卻發現
還是孤單一個人


忘了是什麼時候  與你一起出去
好像好久沒有這樣
好懷念


想讓自己能改變一下
然後發現我受不了  不屬於自己呼吸的方法
連簡單呼吸都做不好
你叫我怎樣過得更好
淚水   融化不了思念
明明彼此都有感覺   卻.....
我找不到理由放棄
我等你的決心。
我不再期望   不再強求
一切就讓它順其自然  對你
.
 
因為我知道
You dont need me anymor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