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8, 2011

開心的一天 .































HALO  好久都沒上來這裡
寫我的分享文了
我並沒有消失  天天會回來這裡
只是不知道如何下筆
最近我感冒了  好辛苦 :'(
希望快快好  細菌快走吧
hmmp 大家想我嗎 ? =D
有時候
很想記下什麼  但是卻很難用文字
音樂也是
圖片也是 


最近的心情算是起起伏伏
了解和一直都在有FOLLOW JAMIE的
應該都知道我最近在難過些甚麽吧
對   就是他
我很想他
真的 :')


好啦
難過的都不說啦
來說些開心的事好了 ^^
上上個星期才剛從KL回來
去來幹嘛? 當然是SHOPPING啦 . YEAH ^^
買了好多衣服哦  滿載而歸  哈哈哈 (但破產了) T.T
因為新年要到了嘛
衣服褲子都買了七七八八
呵呵呵   我好開心 =D
但我鞋還沒買到 (哭哭)


18.01.2011
星期二
去了雲頂一趟
哈哈  在那裡看了一部電影
天天好天 =)
嗯  還蠻好看蠻感動的說
看到我流淚 =D
還看中了一雙NIKE的鞋子
我好喜歡哦  可是那時候身上沒帶那麽多錢
所以就沒買到囉  我好難過哦 =(
要回去的那一天
跟我小妹吃午餐的時候
竟然看見了顏婉倩哦
我的天啊  她真的好帥  帥爆了!!!
這是我第二次在雲頂撞見她哦
多于的廢話就不說啦:)


還有一件很開心我想說的就是
17/19.01.2011
我跟他終于又見面了
而且這次見比較多哦
我真的好開心   哈哈哈哈  我瘋了
我們就一起出去玩  看看電影囉
但時間縂是過得好快  討厭 =(
雖然也沒甚麽說到話啦  因為我真的好害羞嘛
腦袋順間一片空白  搞得我不知道該說些甚麽好
我想大家如果心裡有喜歓的那一個人
應該都知道我那時候的心情吧  =D
(我好白痴我知道 ==)
如果可以我多希望時間能夠停流
雖然我不知道你心裡是怎麽想的
也和我一樣開心嗎?


今天
去逛街的時候
終于買到我的鞋子啦!
哈哈哈  我好開心的說 :D
新年要到了
祝大大家新年快快樂哦哦哦!!
好想快點過新年哦
因為又可以和他見面了
哈哈哈   我好期待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