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8, 2011

等待, 是承諾還是謊言 .

「你會等我嗎?」他問她 .
「我會。」結果 , 她沒有等他 .

「你會等我嗎?」她問他 .
「不會。」結果 , 他等了她一輩子 .


「不要等我。」
「我還是會等你的。」誰真? 誰假?

說不要等的人  是否真的不想對方為他守候?
說會等的人  又是否真的會等下去?


等待  是一個承諾?  還是一個謊言?
它可以是一句隨口說出來的敷衍說話
也可以是不曾說出口的一種默契
未經過等待而得到的   你未必會在乎
經過了等待才得到的   你會懂得珍惜


因為有了等待   所以有了期望
因為有了期望   所以也有了滿足與失望
付出過   得到了回報而滿足   會令等待的過程變得很美
付出了   但卻得不到回報等待的過程變得不堪回首


有一些等待的過程令人回味
更多的等待過程教人不想提起
等待   是這麼奇妙的事
等待   也是這麼難寫的兩個字



































你們呢 , 在等待什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