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8, 2011

無趣 .

最近的生活縂是少了很多樂趣
一直不斷的重復一樣的事
真的是很無聊又無趣
到現在還是無所事是阿
每天都在看電視  晚上兩三點才睡


電視一定要看到很爽
最近很少上面書了
我快覺得人生就只是這樣   無趣 =口=


而在這幾天我嚴重的發現
我胖了 !!  這次我真的覺得自己胖了 (傻眼)
痘痘也狂漲了很多
都是新年惹的禍   哼哼
(都在跟我做對是不是丫 `口')


今天已經是初六了
時間真的過得好快好快
本人  也開始感冒咳嗽了   好辛苦 T^T
媽呀   我今年的紅包真的有夠少的說
新年但一點新年氣氛都沒有   悶死 =口=
新年一直呆在家   不知道縂沒有那股興奮要去拜年
我要去找他 !! =D



以前我縂是會安慰人家跟人家說道理
但為甚麽不會安慰自己跟自己說道理



有人說
你愛一個人多久
就要用多久的時間來忘記他
好像也是






大家不要跟我一樣不快樂
人活著就是要笑   你們說是不是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