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4, 2012

My 21st Birthday party.

Helloooo imma so sorry if my bloggie look so dead for so long time dint updated.
Yeaaa i know imma lazy worm :/ phewww
Alright alright, lets start my topic now.
Will using chinese to translate cause i think its more easy to explain what i want to said?
Yeaa maybe, Lol hehehe.

-----------------------------------------------------------------------------------------


Ehemmm 首先先跟自己提早說聲21歲生日快快樂!! 是的、今年的生日我的確過得很開很開心 :) 21歲生日對我來說真的很有意義。發覺自己真的長大了,凡事該懂得獨立。因為媽媽4號飛去美國,所以就提早6天慶生。老媽幫我辦了一個很有回憶的生日派對。請來了很多好朋友過來BBQ。好久都沒有這種感覺了。雖然一些朋友沒能來,不可以見面覺得好可惜哦 :/ 前一天跟BB一起出去買材料,說真的我很喜歡跟他一起去買菜,感覺好像兩夫妻哦哈哈哈哈哈 :P 30號那一天,簡直是忙了一整天。還好那時候有BB在,不然這派對很可能就垮了。呵呵! 辛苦你啦,最愛你了 :3  那一天真的很趕很忙又很累、虧我妹她們還可以聊天聊到凌晨5點才睡覺 =w= 真的是瘋了。隔天,BB也就回去了。好不捨哦 :(




























Memorable Nighttt 
























謝謝媽咪送我的鑰匙項鏈、還有你們所有的禮物 ~
呵呵很愛很愛你們哦!! Appreciate i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