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8, 2009

ATTENTION♥




回忆总是回忆
只要可以想着某个人
这就是可以值得的地方 :)

----------------------------------------------------------------------------------------


我现在
无聊得要命 = =
谁可以救救我 ?
整天混在FB里逛逛
因为FRIENDSTER不知怎么搞的
更新后 就在也开不到了
我的妈呀 !!!
真的很讨厌 . 气死我拉拉拉拉 ><
其实这样也好拉
我也很懒要在回那些一大堆的comments
阿哈哈哈 :D


所以
ATTENTION !!!

我不会在开FRIENDSTER
QUIT
有什么就加我FACEBOOK吧 :)

l
l
l
V

miyushi_91@hotmail.com
抱谦拉各位
see you ther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