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 2009

我回来拉

好久没更新了
因为回来后就很懒惰要写
抱谦丫 各位 =)

最近放假时间 都到处乱跑乱跳
所以还算过得很充实咯 哈哈哈
好拉 说回正题吧 ~


20.11.2009
塔晚上9.30的巴士去柔佛拉 目地是去看全亚洲16岁以下篮球赛
第一次去看全亚洲赛 所以有点兴奋 阿哈哈
在车上我就睡个不停
到那凌晨6点 我的妈呀 真的累死拉 ==


过后教练儿子就来到载我们拉
到家了 什么也没做 就直接躺在床上睡着了
我知道我很懒 累嘛人家 哈 ~
睡到很甜的时侯 突然就被教练叫醒了
当然是去看球赛的时侯了 我的妈呀 一句话
累累累累累累 !!! .-.
其它的很懒要写 :DD


23.11.2009
这天 很早就爬起床了 因为和两个妹妹还有一个朋友进新加坡拉
所以吃完早餐后就去CS等我姨丈来载咯 哦耶 !
还好没严重塞车 所以很快就到达目的地
到我阿姨家后 就先去补个睡眠拉 哈
晚上我阿姨就带我们和表妹去Orchard street逛逛拉
那里真的很漂亮耶 满街都是一闪一闪,五颜六色的灯 因为圣诞节要到拉
Jingle bell ` Jingle bell ~ :D

过候就去ION Malll
在那里什么也没买 太贵拉
只买冰淇淋吃而已咯 因为它太漂亮太诱人了 而且真的好好吃哦

这是我吃的 还满不错 :)




这是我妹还有朋友吃的拉 :)



通通都是假的 因为真的太漂亮拉 哈


吃完候 就回家拉
走了很久 真的很累也 .-.


隔天 ;
我们就去Bugis逛逛咯
在那里呀 买了很多东西 因为都很便宜阿 哈


来看看在新加坡拍的照片咯 :)











前面两个就是我表妹拉 ~




在christmas tree里面哦 :)






漂亮吧 ?:)



就是在这棵大大的圣诞树里面拍拉 ~





Christmas ball :D















25.11.2009
下午我们就自己座巴士出新加坡咯
回到去就去CS走走咯 去游戏场玩投篮机 哈哈


看这两个小孩子 :D



过后就去看晚上8.30的戏拉 [ 2012 ]
终于都可以看了 哦耶 开心 =)



还以为会很少人看 哪知道人多到满座了
好耶 !


27.11.2009
今天 ,
球赛终于打到决赛这天了
我们早上吃完早餐后就去看球赛咯
一整天都呆在那里 哈哈

Skip.



Final game match .
[ China vs Korea ]



最后 ;
中国最终以10469打胜了韩国
拿到了冠军宝座
替韩国伤心呀 D;
可是已算打很好了拉 毕竟他们全部权权才16岁以下耶


照照 :)

l
l
l
V

[ 韩国队 ]
隊長 李東葉



韩国教练



我的偶像呀 ~~~
阿哈哈 很欣赏他打球耶 :)



203公分的高佬
Lee Jong Hyun.





He's cute berh !
Han Sang Hyeok :)



He's pro !
Choi Chang Jin :)




Twin Towers ~~~

hahaha :DD




Philippine :)





Team Kazakhstan :)







[ 日本队 ]
上原 大辉 :))




3points shooter, Tawatari.





Tanaka.




Shooter, Aratani.




这是日本队在打5-6
次赛
因为要直持他们所以就跟日本啦啦队讨衣服拉
阿哈哈
我们也变成日本人了拉 耶耶 :DD





亚军 ;
韩国队 :)




冠军 ;
中国队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