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3, 2010





一個禮拜沒post up新的了
因為這几天都在忙东忙西
打扫家和房间
有夠酸累
感覺骨頭快要散了
不能怪阿 新年還剩1天就到了
祝大家新年快樂摟:))
紅包拿來 :D
可是 怎麼覺得一點新年的氣氛都沒有阿


刚刚
去看他的FB
无意间看到他竟然變單身了
他們分手了 ?
之后知道原來是因為那女的多心
明明有男朋友還跟另外一個男的搞暧昧
那倒還好
可是对方還一起叫老公老婆
媽的 氣死我
妳到底算什麼 一脚踏两船嗎
現在覺得這樣很好玩是不
已經把他让給妳 可是妳却......
沒好好珍惜反而把他的心給伤害了
為什麼要這樣
真的受够妳
請問一下 覺得自己很漂亮就能這樣嗎
不 其實妳也不會好看到哪里去
真的很不要脸 請妳自愛點


如果是這樣
当初我就不應該那麼轻易放弃
把他讓给妳 而成全你們俩
機 !
真的很想把妳丢进大海喂沙鱼
@^#%$@%##@%#^$#


看到他那樣
我的心真的很痛 有點難過到想哭




p.s 如果妳看到这篇
請不要怀疑我到底是不是在写妳
對 我就是
LMA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