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6, 2010

Drunk nite. ==

昨晚
和几位朋友去了Champ's Bar =)
这次就比较少人些
所以没酱热闹囉

而我
真的喝了很多
醉 @@
脸超级无敌
天阿阿阿阿阿 ~
我知道我不该这样
但是我脑海里满都是他
我还以为我可以忘掉一切
可是并没有 我还是办不到
所以很想把自己灌醉
这样 就可以暂时的不去想他

在车上
我偷偷的哭了一下
因为真的很想他
所以不想让你们看见而担心
对不起 =(

大概3点
才回到家囉
头真的很晕很痛 @@
3点多终于入睡了
睡不到几个小时就被叫醒去练球
其实我真的很不想醒的
因为眼睛真的开不到阿
走路还有点晕晕
我的妈呀

还以为睡醒后就没事
哪知道肚子真的很不舒服
想吐 但吐不出来
那种感觉真的很难受
早餐也没胃口吃
打球更不用说
mood又没力去打
还好过了一阵子就好些了


懒惰要写下去了 XD
看几张照片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