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4, 2010

死了

他說
他不在是以前的那個他
不在像以前那樣开心
要完全听他爸妈的話去做
要讓他們开心
我想问你 难道這樣你就可以好過些
拜托你醒醒好不好
做回你自己
把以前的通通都忘掉 好嗎 ?
算我求你
你還有很长的路要走
你這樣我的心真的很难受


你說過
不会忘記我們的承诺
可是刚刚你却說可能没办法
要把它忘了
..........
难道這小小的承诺你也不能守住
非要那麼做不可
你叫我把你給忘了
你知道
其實我根本就办不到



你真的很自私
把我心一次一次的割下去
因為你
我心满都是傷痕
可是


你一都不在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