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5, 2010

習慣.

有你的每一天 , 都是孤單的滋味.
看見
面 , 怎麼還是会流.
   
, 离我好遥.
心已随你走了 , 還能用什麼感覺.
也許在梦境 , 是我最近的距离.


我又在想你了 , 天在下着雨.
何想你那麼感 , 不断循环着聼着你的歌 , 
水又開始模糊了我的雙眼.

 
; 是不是錯了就不會再來.
; 是不是放手了 , 一切都會回到从前.
; 是不是太在意 , 反而會失去而牵不到彼此的手.
  ; 是不是不如我想象的那樣完美.
; 是不是在转身後可以不再思念.
不出的痛 , 那種感覺不断蔓延着.
侵蚀着我的心..

 
我也只不是你生命裡一個小小的插曲一個匆匆客.
小心在你的生命留下了一个個符號 , 弹奏了一首悲的歌
 生了一段美麗且悲的童話故事.
你安静的离開,我却是原地徘徊.
, 誰對誰錯.
客 , 注定擦肩而.
是比陌生人多一的熟悉!


習慣
了一个人的静 , 
習慣了一个人的等待 ,
習慣了一个人的夜 ,
習慣了一个人的寂寞 , 什么都習慣到了漠然。
都說時間
是治疗心傷的最好的藥. 只是 ,我拿到的是


走過
的风景 , 愛過的人.
一切都已随风飘散.
當時間静静从流過 , 也在我身上留下了淡淡的划痕 , 
一道一道 , 数不胜数.

 
 我相信 , 時間可以我找回我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