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8, 2010

回憶 ♥

前天 ,
也就是我生日拉 
很大牌的跟哥哥請假沒去上班
XD

終於可以好好睡一覺
就當然睡到自然醒囉
起來時就已經是兩點了
我的媽呀
就這樣我生日過了大半天
豬阿
-.-

旁晚上不久后竟給我來個大停電
那瞬間我還以為那只是我妹個給我的surprise.
拿著愛心蠟燭幫我過生日
哈哈哈 XD
哪知道一根蠟燭也沒看見 , 是我想太多
那時候我真的一點也不想待在家
很热耶!!!
>3<


收到了好多訊息
很多網友的生日快樂
真的很謝謝你們大大家唷 
^_______^


但也因為我的爸爸媽媽前幾天出國去了
7号晚上才回到來
沒得陪我過生日
所以生日會就延迟囉
好難過
我好想他亲口對我說一声生日快樂
那時候真希望他們赶快回來
T^T

當我post在facebook的時候
得到了很多網友的回應
有一句真的讓我好感動
" 他們雖然沒在家陪你過 , 但至少有我們這些人在電腦前陪你啊:) "
 說真的 ,
那瞬間我真的感動到哭了
真的很謝謝你
真的好可愛
:D


晚上就和幾位朋友出去開心玩樂一下
難得一年一次的生日說 , 總要有個回憶阿^^
所以就去海邊渡過囉
真的超讚
XD


這就是他送我的生日蛋糕囉^^


真的很好吃
謝謝你們阿
:D


吃完 ,
就去散散步拉 , 去抓小螃蟹
哈哈哈
真的抓到嘞
看到不 ?
XD




他抓螃蟹的patern.
好好笑 
:D





我很懒要繼續写下去了
還是看照片吧
")






 They make for me.





漂亮吧 :)
謝謝你們給我的 
的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