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4, 2010

関機.

很久之前我看了一篇文章 , 文章裏頭寫的是《関機》這話題.
作者說當兩個人相戀的時候 , 會很在乎一種叫做聯係的微妙感覺.
作者寫說之前他單身的時候 , 因爲種種的健康理由 , 他習慣把手機関掉.
但自從開始了一段戀情之後的不久 , 女方要求他可以不要睡覺関機嗎 ?

 他很好奇地問對方 , “ 爲什麽呢 ? 反正在我睡覺的時候 , 妳也是睡覺啊.
每當我睡醒的時候 , 我一定會傳個簡訊給妳 , 那有什麽問題呢 ? ”

女生說 “ 那你怎麽知道半夜什麽時候我會突然之間很想你 ? 
想聽見你的聲音時 , 傳來的卻是電話留言信箱的冷漠聲音 , 它使我想念你的心情突然冷卻.
結果抱着對你的思念上床睡覺 , 到了早上卻覺得不需要告訴你昨晚我多麽地想聽見你的聲音了.

久而久之 , 我再也不會在半夜想你了 , 因爲它使我更難受. ”
“ 你知道嗎 ? 雖然知道你睡着了 , 但能夠無時無刻都聯係到你會令我覺得很安穩. ”



我就是看了這一篇文章 , 很多年前已經沒有関機的習慣了.
今天會想起這一篇文章 , 因爲我又再夜晚想念你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