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0, 2010

2010.9.19






























我換了背景音樂囉
這首歌很有FU
是一首韓語歌
而第二首是韓版的紅豆
還蠻好聼的唷
希望你們會喜歡 :)



我第一次聼很感動
喜歡上這首歌
或許是一時的感觸
我發現我眼角是湿的
才發現自己好容易感傷
想回了從前
想到關于他的一切...
眼淚真的不聼使喚的往下流
心情突然變得很煩躁
心情很不好
真的讓我好無奈
還好有某人安撫我
感覺舒服點
謝謝你也很抱歉
請原諒我的不雅and不理不采 :(

不知道寫什麽  但還是想寫
現在已經是2點半了  很疲惫
越長大越感到孤單
這就是現在我的心情
我開始糾結  究竟在原地愛着我的人有多少
我以為只要相愛就什麽都不怕
慢慢的發現自己一直都相信的愛情
變的不可靠  越大越覺得愛情是假的
我知道我要的很簡單
但是卻很難做到
我忘了人性很善變
時間是最好的激素
忘記 縂需要過程
請你 不要再讓我想起



既使那份幸福不是我給的
我也希望我所愛的人都很幸福
ill find a way to get up off the grou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