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3, 2010

沉默.






























有所不知
女孩的不喜歡都是害怕

現在雨下很大 很大
很不喜歡
很沒有安全感 很冷
時常希望
有個男孩會熟透自己的害怕


女孩 其實很容易被感動
所以 才更容易遭到他人的玩弄
她一直以為 那些都是一種愛 一種保護
每一次總要到最後才發現
什麽都不是

女孩總很坦誠的面對自己所有的喜歡
卻在不斷的落空中更勇敢
她說 越挫越勇 其實很累
我只想做我自己
能開心的大笑, 不需要擔心太多的事情
如果你沉默
我怎麽知道你在痛
如果你不說
我怎麽知道你到底在不在乎
如果你痛如果你在乎就請痲煩你跟我說
因為我更痛我更在乎
當有一天我離開了你
並不代表我不愛你
而是我發覺你不懂珍惜我



聼見我愛你,
只是對我說的那個人不是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