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 2010

random.




























HELLO EVERYBODY
我又回來囉
有一段時間都沒上來這裡了
原因是因為我家電腦壞掉
哥哥拿去修理了
所以只能用電話上FACEBOOK囉
很抱歉呀

而且大家放心
最近我過得還蠻開心還蠻好的唷
想開了很多
HAPPY ^^v
GOGOGO!!




會解釋會盡力去做會難以下決定會不想放棄
for a simple reason
就是我不想讓自己後悔
自己的選擇自己要負責
不管是什麽都一樣


或許我缺少了對感情那方面的智慧
但就算我少了那部份
就算你不喜歡我
也請你不要挑戰我的耐心和心臟好嗎
如果你是真的喜歡我的
請保持著一顆真心與我在一起
因為我玩不起也輸不起
我追求的是平平淡淡的就好
我要的就這麼簡單



好過分好過分好過分
到底要給我希望又給我失落幾次你才會明白
突然感到好無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