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9, 2011

再見 :D

























HALOOO   明天我就要進宿舍練球囉
會有一陣子不會上來這裡
哦對對  還有FACEBOOK  呵呵   hmmm  我想應該一個月那麼久吧?  : \
那麼久沒得上線一定悶死我啦啦啦  :S
又不可以帶電腦進去   討厭的囉
每一天都重複做一樣的東西
除了練球還是練球   早中晚都練   真的可以死翹翹了囉  - -''
因為6月就會下去KL比賽   呼呼   有點緊張的說   阿不  是很緊張才對  ><''
畢竟很久都沒有比賽了嘛   找不回比賽的感覺  : |
希望老天爺保佑我可以打好球囉   阿彌陀佛啊   :D
OHYE   打完這個比賽   我就可以下去找我的bb了   呵呵呵  x)
我們多久沒有見面了    好想念他哦   :[
Baby 等我哦 ~~~ hehehe * maks! :P



好囉好囉
我也該去睡了   我們6月中再見吧 
呵呵   等我回來   不要把我給忘了!  掰掰  x)
more updated .. stayyy tune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