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6, 2011

Her Bigday! ♥

今年的生日很特別 , 也很開心
怎麼說呢 ·····
因為有他的陪伴
也是第一次吹了3次蠟燭 , 吃了3粒蛋糕耶 。 厲害吧 :DD
也收到了很多我很喜歡的禮物 , 真的很謝謝你們哦哦哦 muackss :)


20歲對我來說真的很有意義 , 也很重要
也就是我的人生有了第一次 , 不要想歪哦哦哦 , 是初戀 。 呵呵 xp
謝謝你能夠下來陪我度過生日 , 雖然很平凡很簡單
但我真的很開心很感動 , 真的 :')
還有也很謝謝你的禮物哦 , 我真的很喜歡 :]
很多感觸 , 很多感動 
我都放在了我的心裡慢慢回味 , 好好的珍惜 。
希望下一次的生日 , 下一次的情人節 , 未來的未來都有你的陪伴
我相信 , 我可以堅持 , 堅持到你不愛的最後一秒 。
老公我愛你


























她們說這張照片我們看起來很相配  HAHAHAA 你們覺得呢? (我好自戀哦) xD
ehemm 我想說的是 ······ 我長大啦! 哈哈哈哈哈 XD
我會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好更成熟更完美  =)
在此對自己說 :





























Happy birthday to myself !
祝我20歲生日快樂 .
=)



謝謝妳們送我的生日禮物唷
hehe! x)



                我終於都擁有你了! :D
                好大好大的DOMO
        抱起來好舒服哦 hehe 愛死了 x))
                    謝謝妳良儀 ;)
                              ♥


           阿妹送我的手和腳鏈
           呵呵 很漂亮 ;)
                      ♥


         我還是第一次收到人家送給我餅乾嘞 :D       
         雖然做到有點漏風了
         但味道真的還蠻不錯的 haha :PP
         謝謝萱還有晴 ;)
         ♥


     還有baby送我的禮物
     tadaaah ! 很漂亮吧 ? 
                  x]






hehe 我真的很喜歡 <3
愛死你 x]
還有謝謝在FB所有的生日祝福哦哦哦
真的很感動 :')
呵呵 收在心裡囉 ♥
愛你們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