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4, 2011

21 April


























今天是sunday   沒什麽特別   很悶的一天
一整天都呆在房間裡聽歌玩電腦    哪裡都不想去
我好想他   好像見他哦  :(
終於都回家了   回家的感覺真好   home sweet home :D
因為昨晚剛從camp回來   在裏面完全沒有什麽睡到
可以說一天才睡不到5個小時
所以今天就跟媽媽請了一天的假   好讓我可以好好的睡一天
睡到1點多才起床   照鏡子的時候真的是嚇了我一跳
不知道爲什麽我的眼睛好腫   應該睡前喝了太多的水了吧   導致水腫了 :$


21.04.2011 - 23.04.2011
去了3天2夜的SUKMA CAMP   真的快把我給累死了
全身酸痛   全身都是傷痕累累
而卻更糟糕的是太陽盡然把我曬到像馬來人那樣黑
皮膚真的嚴重曬黑了   我不要變黑啦   ohmaigawd  =‘’=
我只想說運動員玩的真的是不一樣   挑戰和難度都比較高   沒有足夠的體力是辦不到的   而我就是其中一個   但還好我還是撐到了最後   哈哈覺得自己很棒   給自己拍掌  CLAP!  =D
第一次划船划了2個小時那麼久   不曬黑就假囉
哎   有太多太多的想寫了但就是很懶惰要寫   呵呵就SKIP掉囉 
雖然這次的活動都很危險   冒險去爬森林幾次都還差點掉下山(真的嚇死我了 : \ )  因為地上太滑了  又很高要爬上爬下   腳也弄傷了  :(
凌晨3點出來玩遊戲   還第一次berkayak   雖然我不會游泳  (挑戰自己嘛 :D )
但在裏面的活動卻是我最喜歡玩的   而且我的隊還拿下第一名哦
hehe 我很棒吧   =D
雖然很累很辛苦但真的還蠻好玩的   得到了不少經驗還有體能
學到了從來沒有學過的   
真的很希望今年的sukma我州還可以連續拿下3連冠
相信我們是可以的
TERENGGANU HANELANG , TERENGGANU FIGHTING !  =)



嗯好囉
就寫到這裡吧
呵呵有點累了
stay tune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