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1, 2011

You are the only one for me.





























原本好多東西冒出來要寫的
想寫些什麼可是腦袋一片空
腦袋都不知道怎麼突然變空空的
莫名其妙的落寞   莫名其妙的鼻酸   莫名其妙的莫名其妙
好亂  好累  好無助  好脆弱  好想哭
我需要個肩膀  更需要雙耳朵
討厭裝作若無其事  討厭假裝堅強
討厭我自己


可能我
我不知道自己擁有甚麼
而我又缺少甚麼
我還在害怕甚麼
害怕我會失去你
害怕你會突然說不要我
可能我們都寂寞


我想要我們簡簡單單   平平凡凡就好
不要去在乎別人說甚麼   隨它吧
配不配  好不好  該不該  自己喜歡  自己舒服  自己高興就好
我們又不活給別人看的對不對 
管別人怎樣講怎麼批評   跟著感覺走就好
重要是我喜歡   不 , 我愛你
=)


回想起昨天   還會一個人傻笑
很害羞但感覺真的很幸福很開心
第一次跟你手牽手   第一次跟你 :-*  (HAHA 臉紅了)
第一次跟你拍了那麼多張照片   雖然我知道你不愛拍照
但還是肯爲了我上鏡   真的很感動
第一次跟你手牽手一起走在公園散散步
很真實   很自然   很舒服
我很喜歡跟你在一起的感覺   很不一樣的感覺   真的
也或許因為你是我的初戀   讓我知道怎麼去愛一個人
我只想說   戀愛的感覺   真好  :))
雖然只是短短的那三天   但我真的很幸福   你也跟我一樣吧?  =D
再次謝謝你給了我那簡單平凡又難忘的回憶
永遠收心裡  <3


今天可是我們在一起的第一個月哦   呵呵
我以為你忘了   可是你還記得   真的很開心
BABY一個月快樂! muackss  :D 






我喜歡我們在一起
真的沒有什麼好怕的
woaini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