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9, 2011

him♥

沒人知道
遇見你  是
但我知道
遇見你  我不曾後悔




如果最後在身邊的
真的不是你
如果經歷了那麼多坎坷輾轉後
最終還是要分開
如果故事到最後
是我們的身邊都有了別的人


如果最後在身邊的
真的不是你
我還會不會那麼用力的去愛别的人
想起那麼多刻骨銘心的過往
我會不會無力的流淚


如果最後在身邊的
真的不是我
你還會不會那麼溫柔的去呵護别的人
你曾經承諾過的話
會不會在對另一個女孩說
你曾經做過那些瘋狂的舉動
再想起的時候會不會若有所思的苦笑


不管以後如何
不管結局如何
現在的我 ..
還是願意執著的去愛



謝謝寂寞陪我走過這一段路
          我終於都可以放下你 :)



                          

           你不夠帥   我也不夠漂亮   但是我夠愛你 :)
           很肉麻厚?   這叫甜蜜拜託  HAHAHA :D









                                                               i you baby .           
                                                                    1103201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