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1, 2012

15個月快樂


時間很快的又過了一個月
嗯.. 只是想說
其實1年算長不長、算短又不短
但遠距離戀愛要維持這麼久真的並不容易吧
需要有很多的包容、忍耐、信任還有堅持
對、有關注我的相信都知道我跟我另一半就是遠距離戀愛
沒得常見面是真的讓到彼此很想念又很難受
在最需要對方的時候總是沒辦法陪在彼此的身邊
但也因為這樣  見面的時候總是會特別珍惜
那種感覺.... 說不出來
愛一輩子 沒有不吵架的
因為愛就是堅持在一起
雖然我們知道我們都不是最好的  但還是肯慢慢為對方而改進
我也從來沒有想過我們竟會走得這麼久
我想你更是這麼的覺得呢!哈哈哈


寶貝、不知道我們還能再走多久
但珍惜現在擁有的就够了
謝謝你的Everything  謝謝你給我的愛
希望在未來的路上  依然還會有你的陪伴
我最重要的人、1年又3個月快樂
love you teeeru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