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6, 2012

.....今天


我真的不知道要打什麽好
.......
......
....



有些話適合爛在心裡, 但有些痛苦適合無聲無息的忘記"
如果如果.兩個人相處不了.最基本的相處方式也沒有 是沒辦法在一起
最起碼我是將認為的.



交往後 生活變得日夜顛倒 就因為想和你多相處些

  我_  的話你都有牢牢記住心裡嗎?__
不要老是顧著你的寶貝面子,也得總要想想我!!

放心好了 我在這裡好乖 沒亂約會呵呵 
你也要乖乖的知不知道 不然打你屁屁哦 
 






TO:MR.J


你也算是我遇見的男孩算蠻奇怪的
爲什麽?哈!要我提起你什麽?你有時還真不細心不體貼的說 有時只會對我大呼小叫
厚!膽子好大!但有時也還蠻討喜可愛的啦 嘻嘻 :3


可能我們常誤會彼此的意思害我們溝通上會有卡到的時候 直說就是溝通有問題
沒關係吧?
先生 3天後再見


[我知道你在看,如果是我只是想說..我真的很愛你]
○(* ̄︶ ̄*)○






下一篇再見囖!
#ILY,C,J,silly bo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