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8, 2012

生活隨筆



時間一天一天過去.我要的到底是什麽?
我努力想想如何可以在更好
(除了改變外表外)我還有什麼可以為自己做的
因為我不想外表變得不是我原本認識的自己



把自己的缺點慢慢改掉
這樣我相信總有一天
我會用全新的自己出現在大家面前
這也是我在工作上可以詮釋不同風格的只要因素!!



雖然我有時還是會被影響
但我會繼續下去.....
繼續挑戰自己!!
期待更多的我.不一樣的我^^ 





夜生活原本就不需要我去襯托
也根本從沒擁有過它
心裡的渴望有誰會知道? 
有些事情真的只能等 才懂


人好小 渴望長大 長大了 渴望回小
 很快會自由


顧慮的好多,不想...
維持現在悠閒
渾渾噩噩的生活不行嗎?


好可怕的未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