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0, 2010

30.10.10

下雨了
我的心情真的好沉重, 好沉重
看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
心卻越來越痛
座在電腦面前
聼著我喜歡悠傷的曲子
還真的有些百無聊賴
我的臉書和MSN都隱身
沒有和任何人聊天
不想講話
只想靜靜的座著發呆
寫我的分享文

聼著這哀傷的歌曲
心裡空成一片
情緒突然一下子默然
就如同我喜歓沉默
喜歡心痛時胸口中壓抑撕裂的痛楚
這讓我感覺
我仍真實的存活
突然莫名的想起了他
分手後我們在也沒有聯絡
最近應該過得還好吧
我知道我不該想起你的
我也對自己說過
答應過自己不會在去想關于你的一切
你已經是我的過去式


也許
我們的愛太無奈
縂是慘扎著受傷
也許是我太不珍惜
也許是我太不懂事
也許是我不懂得怎樣去表達
原諒我的一切
只希望現在的你是幸福
突然覺得自己真的好沒用






























給我點時間, 來放空自己
畢竟初戀縂是最難忘的不是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