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0, 2010

有時候
我真的覺得好寂寞
雖然你什麽都沒說
現在才知道
原來我在你心裡什麼都不是
只是你的普通的朋友那麽簡單
我心好痛
愛的感覺不同
付出的愛沒有結果

想不透
你心裡到底在想些什麼
可不可以告訴我?
愛你的心忘了上鎖
傻傻讓愛變成一種折磨
你對我一點都不在乎
那我還在去想那麽多幹什麼
對你的愛我選择了讓步


不再去理
不再去在乎闗于你的一切
我都無所谓了
我投降, 我不玩了
我真的累了
現在真的好想有個肩膀
能借我依靠一下下
有誰會了解我現在的感受
好想大哭 TT
什麽在也不去想了
都是多餘的
Just let it b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