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3, 2010

LALALA '')






C o u n t d o w n . 
8 d a y s
倒 數 . 
8 天




Hahaha
EVERYBODY肯定不知道我在倒數着什麼吧
還有8天噢
就和my sweetheart去環游世界哦哦哦哦
哈哈哈沒有拉  開玩笑的啦
是跟我的朋友阿妹到処去走走玩玩囉
好久都沒放松跟朋友去旅行啦
而且還是第一次跟她們去
所謂的她們是 .....
葉穎瑩 黃昕瑤還有我倆個妹妹囉
這次由我親自帶領她們去嘞
我幾厲害一下的囉
HAHAHAA =D
放心交給我啦  我會好好照顧妳們的
給妳們吃好穿好
保証妳們胖胖的歸來
阿哈哈哈哈  XDD 

我們會獨立勇敢往前進
希望會平安無事lo =)
真的很奇待那天的到來耶!!!
呵呵 還有我會把握這一趟的旅游
好好的去RELAX  放松自己
:))



下個周末
柔 佛 . s e g a m a t . 新 加 坡
我們的前進目標
噢耶衝阿 ^^v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