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0, 2010

non-title .

.
.
.

又 下 起 雨 了
不知為何  今天感到特別疲倦
抱著枕頭一個人呆在房裡
接着就像平常一樣打開電腦
我的面子書MSN通通都隱身
沒有和任何人聊天  只想靜靜的坐着發呆
       莫 名 感 到 孤 單


你可能不會明白
雖然很想靠近
但你卻遙不可及
每當我想你念你的時候
      你 叫 我 怎 麽 辦


請不要離我太遠
至少不要比現實還遠
既使你不愛我  不喜歡我也無所謂
請不要把我變得不自在
只要能留在我身邊
只要讓我保留一點點的喜歓就好
      請 你 一 直 停 留 在 那 兒


我現在終于明白了一件事
人 , 是可以為另外一個人而快樂的活着
開心的活着或傷心的活着
因為多了一個人
所以整個世界就變得不一樣
而如果少了一個人
就 會 變 得 很 空 盪  .  很 寂 莫 









                    





 ♥ 忘記一切的感覺 ,  
到底是甚麽
其實我也好想好想好想    .
 好  想  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