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 2011

我回來了..:)























嗯  我回來囉 ~~ =)
我又再搞失蹤了
哈哈哈  想我了吧 :P
我也好想你們 :[



我現在終于明白了一件事
人  是可以為另外一個人而快樂的活着
開心的活着  傷心的活着
或愛他/她而活着
因為多了一個人   所以一切都變了
而如果少了一個人
就會變得很空蕩很寂寞
而我想告訴你
你是第一個改變我的人
所以我願意為你開心的活着
我也願意為你認真的活着
不管真實的你是怎麽樣
我都無所謂
因為我喜歡的你
就是我現在看到的你
也是最真實的你


不管我對你來説重不重要
不管你把我當什麽
但我真的很想天天跟你在一起
一起發呆  一起做所有無聊的事情
就算我們每次都會吵架
也沒關係
雖然我知道我們或許不可能會在一起
也或許會  我也不知道
不要害怕你會對我不好
不要害怕如果我受到傷害
因為我很強壯
就跟一顆大樹一樣強壯哦 :)
而且就算有一天這顆大樹倒了
請不要擔心
我還是會很堅強的爬起來
還是會好好的出現在你面前
永遠都是這樣
因為我喜歡你  就這麽簡單



好啦  我心裡想說的都說完了
很想把這一切都告訴你
但現在我想用寫的表達出來會比較好
因為我不想給你壓力  更不想逼你
但如果你看見了這篇
希望你真的會明白我心裡所想的
就給我們彼此一點時間好好想想吧
我會等你的啦笨蛋
但不要讓我等太久哦..:P



我好累
好想去睡覺了
晚安囉大家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