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7, 2011

全新自我

這星期沒什麼好寫的   就平平淡淡
我最近很需要錢  薪水 薪水 薪水 快快來我這裡吧  哈哈
暴風雨了一個晚上   
好冷凍   快要把我變雪條了  
半夜我房間的天花板還跟我鬧玩漏水   TMD害我一整晚都不能睡覺
幸好我聰明就知道一定會下很大很大的雨
所以就把我的床給移到去另外一邊  阿不然肯定連我也變落湯雞  =‘’=
隔天睡到2點下午才肯起床  想要再賴床但因為肚子在鬧變扭所以被逼起來  
因為今天練球取消了之所以才會睡到那麼遲   最近也很久沒有可以像今天這樣睡那麼好了   所以我并不是睡豬哦   哈哈哈
今天起床終於看見雨停了  YAY!
但太陽公公還是不肯出來露面  它好害羞呀  XD


近來經常在夜裡失眠  不能睡好
閉上眼睛依然可以很清醒  說實在失眠的感覺很不好  我不喜歡
預計熊貓眼又要大好幾倍了  我不要啦  ><
最近皮膚差差差   痘痘冒不停   我想我真的需要好好休息
我要去熱浪島啦啦啦 !   我不管  =(


有些東西還是很渴望去擁有  順其自然吧~ :)  急著也沒用
有些事做了自己想要做的就行了
不該覺得對不起誰   虧欠誰
至少這樣很好   獨來獨往
要别人愛你   請先好好愛自己


TWITTER讓我差點把這裡給忘了
心裡話都往那裡丟了  哈哈
生活沒有怎樣的變化   不是工作就是忙著練習
每一天都過著同樣生活   我就快把這樣的生活給悶死   一點樂趣也沒有
(歎氣)  這就叫生活  改變不了就改變自己吧 :)
最近的天氣很糟糕  大家還是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哦  別病著囉
喉嚨開始有點小痛了  小事情   我想多喝點水應該會沒事吧
=) 






BB霜   眉筆   睫毛膏   讓我終算像個人
要不然我只是一堆屎
頭髮  剪或留?剪或留?好懊惱哦
上上個星期已經把我長髮給剪短了   好不舍  :'(
因為它好不聽話了  不懂會有哪一天按壓不住自己又跑去修了再來後悔
我要變變變!女人味我來了!
過不久很快就會看見不一樣的我哦   請大家拭目以待吧
                  Coming soon . and Please stay tuned...:D

哈 安。










想了
03.27.201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