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9, 2011

好久不見






























我又回來囉 , 好久沒出現了 . 好想念大家哦 :))
這陣子沒常上來這 . 是因為懶惰 ,  不知道該寫些什麽才好
再加上現在我每一天都有練習
早上工作下午練習 ,  真的超級累囉 . 感覺都沒有精神
我快瘋了  - -''

猜猜看我練什麽好了
羽球?  芭蕾?  哈哈是籃球啦
因為太久太久沒去打的關係  , 搞到我每一天都全身酸痛 . 是很夠力的痛囉拜託  =‘’=
跑一下子就感覺快氣喘發作 ,  呼吸困難 . 我看過不久快進醫院  哈哈哈
沒辦法   6月就要去比賽了
ohmaigawd !


最近天氣很熱
又每一天都下雨好冷 , 太陽公公快點出來嘛!
原本預計在五月我的生日那時候去熱浪島慶祝的說
結果因為海嘯而暫時關閉了 , 現在可能又要泡湯了.
再度的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
:((((((((((((((((((((







到了某一個時間點
有些人會不知道自己現在在做什 麼
做完了之後又不知道為什麼要那樣做
這叫迷失吧

但迷失完了

還是要向前走哦   加油吧!  =)
在這段期間   我可能會很少上來這裡了
寶貝們要常想念我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