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8, 2011

我的超人爸爸

一頭灰色的頭髮
一雙單眼皮但有神的眼睛
一身比曾志偉更要好的身段
一顆超級無敵孝順的心
一切都以家人為先的男人

沒錯! 他就是那很愛我媽媽也很愛我們但從說不出口的爸爸 。
我剛剛才和我的超人爸爸吃過晚飯吹了蛋糕 。
因為明天有事, 所以就提早慶祝父親節囉 。

那你的呢? 你多久沒見到爸爸了?
他的模樣還記得嗎? 回去看看他吧!




















對! 這個愛裝可愛又愛搞怪的就是我老爸。呵呵 可愛吧? :P
愿天下的超人爸爸們有個快樂的父親節
永遠都健健康康 快快樂樂的 :]



P/s: 雖然超人不會飛 ,
但爸爸超人的能力是比飛更厲害的。
要珍惜哦!
爸爸超人我愛你 maks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